Header image

Chinese Dep. 華文文學系 國立東華大學

 

 
   最新消息     系所介紹     系所師資     課程資訊    學術紀錄     刊物     相關下載    行事曆     學生事務     未來學生     教學卓越專區     網路資源

 

 


 

因應九十九學年度起中國語文學系(壽豐)更名為華文文學系,請同學選課前務必至壽豐校區→華文文學系(碩士班、學士班)、美崙校區→中國語文學系(博士班、碩士班、學士班)查詢,

學士班、碩士班、博士班修習注意事項請詳見以下說明:(適用對象:98學年度以前入學中文系(壽豐校區)之學生)

學士班

98學年度以前入學之學士班學生,可選擇入學後之任一學年度學程規劃表為畢業課規。

◎99學年度起一年級必修課程(文學概論、古典散文、古典詩選、現代漢語概論、古漢語通論、現代文學史、當代文學史)將不開設,請依抵認表所列課程修習抵認。

◎99學年度起選修課程可依抵認表中所列課程修習。

◎同學們所有修課上的問題請立即向系辦反應,課程組老師會個別同學解決修課問題, 也會將所有問題及答覆以Q&A的方式放至系網上提供參考,資料也將不定時更新。

修課Q&A查詢

碩士班

◎若未修習必修課程「漢學英文」者,請修習99學年度華文文學系文學暨文化研究組開設必修課「學術英文」抵認。

◎99學年度起選修學分可任選中文系、華文系之開設課程,不受 外系2 門課或 6 學分之限制。
 

【課表】

98學年度壽豐中文系 查詢
99學年度中文系 查詢
99學年度華文系 查詢

99學年度預訂開設課程【下載

說明:開課老師為99學年度起華文系及中文系老師,本表提供給同學預先規劃未來選課,然實際開課情況仍須視當時開課狀況。

全校開課課程查詢系統【連結